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基金会简介

辽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2010年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以“海纳百川,聚沙成塔,全面支持和推动大连海事大学的事业发展。”为宗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行动指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工作融入基金会运行和发展全过程。开展经常性的助学、助教、改善办学条件及其他有关活动,致力于加强大连海事大学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推动大连海事大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使命:海纳百川,聚沙成塔,全面支持和推动大连海事大学的事业发展。

      基金会愿景:努力成为中国一流高校基金会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