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2015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15-12-16 点击数:

2015年11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17次年会在中南大学举行。会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2015年度“教育基金会先进工作单位”,基金会理事于奕宁获评2015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工作者”。

本次年会以“新常态下的高校基金会工作”为主题,分别就资金筹措、项目管理、资金运作和行政管理等高校基金工作的四大基本职能进行了讨论。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沈东亮就基金会的身份地位、募捐资格、筹资增值、监督管理等议题进行解读。中航信托北京财富中心机构部总经理刘巍从何为新常态、资产管理工具、新常态下高校基金会资产管理和信托在高校基金会的应用等4个方面对“新常态下的高校基金会投资配置”进行了详细解析。

最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首次对工作成果突出的高校基金会进行了表彰。我校基金会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37所高校基金会被评为“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基金会理事于奕宁等77人获评“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工作者”。

背景介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成立于2007年,是研究高校基金会工作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现有400多家会员单位。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