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举办驾驶79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1-25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航海学院在航海楼321举办驾驶79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驾驶79级校友代表、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学生工作部、航海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仪式由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荣璇主持。

航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凤武对驾驶79级校友回到母校、回到航海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为学生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牢记关怀,努力学习,立志做一名优秀的航海人。

航海学院院长戴冉结合学院专业设置、课程安排、2015年招生情况和学生就业方向对学院基本情况做简要说明。

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副处长于奕宁向校友简要介绍助学金评选流程和管理办法,对2015年的助学金发放做相关说明,并表示驾驶79级校友助学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文化的传承。

驾驶79级校友、怡运海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柱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母校多年来的栽培和关怀,驾驶79级助学金将传递这份爱心;作为一名海大学子,希望海大日益壮大,也希望受助学生能将海大精神继续传承。驾驶79级校友孙立华和宋迪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告诉学生应积极面对目前处境,变压力为动力,并希望他们能感受学长、母校的这份爱,并将这份爱回馈到社会。

仪式上还播放了受助学生制作的助学金发放回忆短片,2013年、2014年受助学生向驾驶79级校友赠送了感恩卡片。

据悉,驾驶79级校友助学金是一个十年的公益项目,今年是第三年评选和发放,目前已累积资助学生45人,发放金额13.5万元人民币。

航海学院

2015年10月16日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