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110周年校庆】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7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第7次理事会会议。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主持。

副理事长许民强受理事长郑少南委托,代表第二届理事会通报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一是拓宽募捐渠道,扩大基金会资金储备。基金会坚持立足大局,从学校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把基金的募集当做根本大事来抓,精心制定特色项目,全力争取各界支持,不断壮大基金会资金池。二是健全完善机制,提升基金会科学管理水平。基金会坚持科学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基金会运行的稳定性、持续性与科学性;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创立更多海大品牌项目。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事业的发展是基金会工作的主题和主线。多年来,基金会坚持立足学校、关爱师生,开展了系列服务教育的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基金会品牌。

许民强表示,今年是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 周年,基金会工作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艰巨繁重任务,面对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的迫切需求,基金会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中心工作,踏实进取,开拓创新,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力量,做大做强基金会;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科学发展水平;进一步强化基金会管理的信息化和透明化。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理事会、监事会调整方案。调整后的理事会由19名理事构成,其中校外校友理事9名。成立了由3名成员组成的监事会。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