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中秋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级新生中秋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德江主持。

许民强首先向与会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向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立德,学会感恩,学会爱;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不因步入大学而懈怠;三是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人才。

与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状况,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畅谈了人生的理想,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许民强与参与学生亲切交流。他详细听取了每一名学生的发言,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虽身处逆境却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人生态度表示高度赞许。他在细心聆听每位同学的发言后,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激励学生,并针对不同的同学提出不同的建议,期待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励学成才,在改变自身命运的同时也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表示,学校会一直支持帮助每一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失学。“大连海事大学虽然不是最好的大学,但一定会努力成为对学生最好的大学。”

会后,许民强代表学校向参会学生发放节日慰问品,并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