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用真情和温暖筑牢海大防疫新防线(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疫情再次猛袭大连,截止到14日,大连本土病例已达260余例,疫情牵动着全球海大校友的心,各校友分会纷纷来电来函询问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当他们得知母校防疫物资还有不足时,迅速行动起来,发动广大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他们用真情和温暖筑起了一道海大防疫新防线。

校友总会发起倡议

5FEA1

各分会积极响应

E4737

10E2D2

E36B2

137164

了解到母校对抗疫物资的需求后,全球校友快速响应,短时间内筹集了大量防疫物资、款项,并第一时间发往学校。

仅15日一天,这些物资和捐款已向海大出发。

81BE

部分已发出捐赠物资情况

C685

在为母校捐款捐物资的过程中,很多温情的瞬间让我们感动!


心系母校,情牵海大!感恩每一位校友,感恩每一位温暖海大师生的瞬间!海大师生谢谢你们,海大以你们为荣!全我们众志成城、团结奋斗,为海大抗击疫情保驾护航,让我们一起加油,用温暖守望海大的春天!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