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深入一线 靠前指挥 全面加强巩固学校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一行走访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郑少南一行先后来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医院、体育馆、留学生教育中心、校内师生集中健康监测点、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校门门岗等处,实地调研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郑少南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场馆使用、后勤服务保障及校门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郑少南指出,自校园全面封闭管理以来,全校师生坚持“三注重三确保”,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最大限度守护了校园平安和师生安全,各项工作不断不乱、井然有序。郑少南强调,下一步,要继续严格落实属地政策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工作,把风险隐患想细想全,把工作举措做细做全,全面加强和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关心关爱学生和驻校教职员工,加强后勤服务保障,保证物资供应充足,满足师生生活学习需要。

郑少南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学工干部、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及行政管理干部等驻校教职员工,详细询问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对全体驻校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勇担重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郑少南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