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校11项成果喜获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近日,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成果奖11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创历史新高。

在成果奖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院邀请专家指导,成果完成人认真凝练改革成果、突出特色成效,呈现了我校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进展。本次获奖成果项目聚焦内涵发展与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涵盖了创新人才培养、思政育人体系、专业学位基地建设、专业实践教学、精品课程建设等多方面内容,是我校加强“双一流”建设取得扎实进展、落实和践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深化分类培养,彰显培养特色,凝练育人品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新局面持续开拓,为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我校将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先进的研究生培养模式、高效的教学方法、优质的研究生课程应用到高层次人才培养过程中,力争在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和教育实践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为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