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纪审工会党支部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浩然正气,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纪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920会议室,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浩然正气,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罗钟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沈晓波首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回顾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非凡十年,分析当今世界形势,阐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始终保持良好风貌,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辽宁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罗钟山对支部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对标对表党中央、部党组、学校党委要求,提升政治素养,从政治上思考问题、分析问题;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系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形成系统完整的自身理论体系,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创新思维方式,始终保持活跃的思维状态,以丰富的知识、开阔的视野、宽广的胸怀,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外部形势;四是要改进工作方法,认真细致对待工作,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重视沟通协调,做到会沟通、懂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做到既讲原则,又有温度。

会上,支部党员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大家表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扎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