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俊峰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月23日,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俊峰一行来访我校法学院,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出席会议,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初北平对李俊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成果以及今后发展战略,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是双方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开拓创新的生动实践,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重要的实习就业平台,实务导师的聘用为学院师资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奖学金的设立是海大学子求学之路的补给,更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体现。他对本次合作的持续性和创新性寄予厚望,希望双方紧密协作,在学术与科技方面擦出新的火花。


李俊峰介绍了华夏电通本次到访人员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背景,他谈到,作为国内泛司法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华夏电通长期致力于司法领域信息化建设,希望能加强公司与法学院的资源整合,共同梳理法律知识图谱,积极参与学院联合模拟实验室建设,在数字时代为数字产业化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双方拥有充分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紧密配合,将合作有序推进,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参观了法学院院史长廊。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