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生“小米特等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4AD99

10月11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2022-2023学年本科生“小米特等奖学金”评审会在综合楼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小米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李奇在线上参会并观摩,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担任评审会评委。

45086

正式评审前,李奇简要介绍了小米公益基金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小米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支持,积极致力于科技创新与社会责任担当。大连海事大学行业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成果突出,期待今后双方加强深入交流,期望海大学子生生不息,勇往直前,积极作为。

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复核,共有11名学生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答辩过程中,11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从学习生活、科研经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风采展示,分享了大学期间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候选人的精彩展示感染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

64201

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及现场评委投票,党增霖等5名同学脱颖而出,拟确定为大连海事大学2022-2023学年本科生“小米特等奖学金”获奖者。

据悉,大连海事大学小米奖助学金由小米公益基金会于2021年捐资设立。基金会每年捐赠50万元,连续捐赠10年,累计捐赠500万元用于奖励学校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支持家境贫困的优秀学生圆满完成学业。每学年共评选小米特等奖学金10人(每人奖励20000元),小米奖学金40人(每人奖励5000元),小米助学金20人(每人资助5000元)。其中,本科生小米特等奖学金每年评选5人。

附:2022-2023学年本科生“小米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按照评审成绩排序)

24AD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