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星河徜徉 一路有光——我校举行MBA、MEM2022届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月2日,大连海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2022届毕业典礼在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研究院鲲鹏大讲堂举行。副校长初北平教授线上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典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初北平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毕业生牢记嘱托,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他表示,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够成功,不仅在于时代和机遇,更在于胸怀、理想与责任。他呼吁毕业生以建设国家为己任,以回报社会为使命,用所学知识助力国家海洋强国、交通强国建设。

研究生院院长纪玉龙教授宣读授予2022届MBA/MEM毕业生学位的决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为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2022届毕业生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生增长才识、提升本领付出努力和辛苦的老师们、家人们、单位领导同事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典礼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少强主持。

导师代表贾鹏、韩兵、李朝辉、何任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印章并合影留念。印章边款刻有校徽、校名,榉木印章盒上刻有“海大印记,终生传承”字样,寓意着毕业生们在海大MBA/MEM的加持下,能够一路青云,终生受益。

教师代表赵宇哲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衷心地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他表示,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来,一路披荆斩棘,今日星光徜徉。毕业后,大家仍需保持好奇心与学习精神,提高抗挫折能力,将人生长远规划脚踏实地步步落实,祝福大家能够不断地取得成功,实现人生价值。大连海事大学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张宜民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无私奉献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毕业生同学们因疫情影响,经历了居家学习、线上开题和线上答辩的特殊回忆,但同时也见证了冲锋在前的海大速度,亲历了保障有力的师长温情,同学们更是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坚持和拼搏。

毕业典礼上播放了视频《遇见》和《祝福》。在视频中,老师们送给毕业生诚挚的祝福,并感谢毕业生在两年之中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老师们表示,毕业生需带着知识和激情,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融合在一起,投身到祖国建设中去。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成就一番事业,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匡海波教授为现场的毕业生援正流苏,合影留念。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