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校举行“大连海事大学优秀航海类青年教师奖”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7-10-22 点击数:

undefined


       10月18日下午,英国船商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我校海洋船舶驾驶专业79级校友张尧先生为我校航海类青年教师举行“大连海事大学优秀航海类青年教师奖”说明会,副校长赵友涛、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我校航海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说明会。

undefined

       赵友涛代表学校向张尧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张尧设立“大连海事大学优秀航海类青年教师奖”表示诚挚谢意,勉励青年教师怀有感恩之情,努力工作,加强学习,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

undefined

       张尧围绕“大连海事大学优秀航海类青年教师奖”向航海类青年教师解读奖项设立的目的、奖励方式、评选准则等内容。他通过分享在校就读及任教期间的成长经历,对航海类青年教师提出“减少distraction增加focus”等建议,表达了对航海类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他说是学校教会他做人、做学问、锻炼坚忍不拔的品格,设立“优秀航海类青年教师奖”是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希望通过十年二十年的努力促进海大航海类青年教师整体水平的提升和学校整体的发展

undefined

       参会的青年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张尧设立奖项的感激之情,踊跃提问,张尧针对疑问一一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大连海事大学优秀航海类青年教师奖”是为我校航海类青年教师专门设立,以激励我校航海类青年教师建立持久的事业心,取得同行公认的显著成绩,促进航海类青年教师整体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所有奖金由张尧个人出资,每年奖励32000英镑,设立一等奖1人,奖金8000英镑;二等奖2人,奖金5000英镑;三等奖3人,奖金3000英镑;鼓励奖5人,奖金1000英镑。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