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校举行“仁建奖学金”续签及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undefined

        9月26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2017-2020年仁建奖学金续签及郭东圣董事受聘客座教授”仪式在综合楼926举行。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李志宏、泉州安通物流有限公司东北片区总经理纪健康,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许民强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安通控股在学校设立奖学金表示诚挚谢意,向李志宏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许民强说,学校作为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前不久又被评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多年的支持和帮助,奖学金的续签,是友谊的纽带,将牵动学校和安通控股携手前行,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为国家高等航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undefined

       李志宏先生简要介绍安通控股的发展状况,人才结构,公司前景和社会责任。李先生代表安通控股充分肯定我校在高等航海教育中的重要地位,我校培养的学生受到航运业各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对我校20几名校友在安通控股的优秀业绩赞不绝口。设立“仁建奖学金”是表达企业的一份感恩之情,希望鼓励海大学子勤奋学习、再创佳绩!

undefined

       许民强和李志宏签署了《2017-2020年仁建奖学金协议书》,曾庆成教授代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读《大连海事大学聘任安通控股董事、总经理郭东圣先生为客座教授决定》,并为企业代表佩戴校徽、颁发证书。

undefined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亲切会谈。许民强诚挚邀请安通控股加入全国航海类毕业生就业协作组和就业双选会,关注询问了我校在企业工作的20几名校友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客座教授的聘任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企业能在学院设立在校生实习基地并派专业的培训师为学生开设讲堂,拓宽学生的社会视野。李志宏非常感谢学校能够聘任郭先生为客座教授,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员工,并希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派专家学者为企业做培训,提升企业员工的管理理论水平。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