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海洋船舶驾驶93级校友返校举行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海洋船舶驾驶93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大会在学校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许民强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93级校友樊铁成主持。

许民强对驾驶93级校友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为母校“校友常回家看看基金”捐赠表示感谢。他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强调,校友是学校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广大校友立足岗位、心系母校,为行业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能力,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多提宝贵意见,为母校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学校原党委书记郭禹对驾驶93级校友从祖国各地相聚母校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校期间为学校严肃校规校纪、创建优良学风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正是一批又一批的海大人接续努力,才得以推动海大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持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教师代表王建平、驾驶93级中队指导员刘顺、刘接昌、高平全与返校校友重温在校经历,共叙师生情谊。驾驶93级彭深、陆小健代表校友对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成长经历。驾驶93级牟广平代表全体同学向母校捐款,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新宇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教师代表高超、杨丽娟、谭万成,航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纪念大会。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辽宁省救助与打捞工程重点实验室、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研究院、航海教育博物馆、新图书馆。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