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惠州华亿荣盛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昂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11月14日,惠州华亿荣盛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昂、董事长刘佳一行4人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赵宝刚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会见刘晓昂一行并举行座谈。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赵宝刚对刘晓昂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惠州地区最大的海运企业,惠州华亿荣盛船务有限公司在校设立“华亿荣盛远东助学金”,充分彰显了公司领导团队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和对海大学子的无私大爱,也彰显了刘晓昂校友牵挂母校建设发展的赤诚之心和回馈母校培养之恩的责任担当。希望今后双方持续加强联系、加深交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刘晓昂衷心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助学金的设立初衷。他表示,设立助学金是公司初创时种下的一个想法,就是真心实意地想对学弟学妹们略尽微薄力量,激励他们奋发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表示该助学金将长期捐赠,未来会与学校探讨开发更多的助学项目,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力和竞争力。

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新宇向惠州华亿荣盛船务有限公司赠送感谢状。华亿荣盛远东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向惠州华亿荣盛船务有限公司赠送亲手制作的水手绳结。

座谈前,刘晓昂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教育博物馆和图书馆。

据悉,惠州华亿荣盛船务有限公司自今年9月在我校设立“华亿荣盛远东助学金”,该助学金为长期捐赠项目,资助对象为航海类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今年,捐赠18万元,资助航海类专业2022级、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36人;2024年,将捐赠27万元,资助航海类专业2022-2024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54人;2025年及以后每年捐赠36万元,将资助航海类专业在校四个年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72人。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