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开学第一天!2024,海大人起航!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月26日,是海大正式开学的第一天,踏着清晨的朝阳,已经返校的学子元气满满,开启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天。新的学期,海大人以激情与热爱逐梦远方。

保驾护航

开学第一天,全体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线下教学检查。党委书记许民强,校长单红军,纪委书记罗钟山,副校长赵友涛、赵宝刚、曾庆成各自带队成立六个巡查组,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访了远航楼、学汇楼、尚德楼、励志楼、四海楼、知行楼等教学区域,对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听课状态、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及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各教学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线下教学井然有序,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服务保障工作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147D3

求知若渴

新学期,新起点。本学期全校共开设了4538门次本科课程,新学期第一天共开设了935门次本科生课程,授课学生53337人次。本学期共开设各类研究生课程共计886门次,其中,全日制研究生课程738门次,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92门次,来华留学研究生课程56门次。

老师们嘉言懿行、谆谆善诱,授业解惑、力学不倦。

开学第一天的图书馆,已经有莘莘学子开始为梦想和前程努力拼搏,蘸足知识的笔墨落下一笔笔奋斗的线条。

攻坚克难

实验室里,刻苦攻关的身影在不停奔忙,潜心科研、求实创新,精诚团结、默默奉献,不断攻坚克难,推动科技自立自强。

追风逐浪

校园里努力的海大学子们,奔走在奋斗的路上,怀揣梦想、勇毅前行,砥砺自我,从新学期开始。

开学第一天是独特的一天,它是新的起点,通往新的征程;开学第一天,也是“普通”的一天,它是每一个海大人都不曾辜负全力以赴的一天。

致迎接新学期的你:

新学期,新起点,

整装待发,全力以赴。

我们共同期待,

新学年的你,

勇往直前,锐意进取,

愿你的每一份热爱

都能转化为硕果累累,

每一个梦想,都能圆满实现。

在这崭新的一学期,

让我们携手共进,向着未来出发!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