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大连湖北商会向航海学院致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近日,航海学院收到大连湖北商会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大连湖北商会对航海学院2019级8班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爱心捐款表达了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大连湖北商会发出“献出一点爱,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航海学院2019级8班湖北籍学生刘朋飞、班长李斌成、副班长张赟喆和团支书王坤祺积极响应,班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9名同学也全部参与,均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平台踊跃捐款,最终累计捐款2160元。

疫情防控期间,航海学院充分利用中队会、主题班会、线上云家访等形式,引导学生科学防疫,坚定战疫。学院学生积极号召、主动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社会好评。

航海学院将继续把培养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作为立德树人教育的重要环节,引导学生以行动彰显青春热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