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国际海事组织法律事务和对外关系司官员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国际海事组织法律事务和对外关系司官员Michael Guy和Monika Haściło来校访问,就国际海事组织实习项目在我校的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孙玉清会见来访客人。

2305F

孙玉清对国际海事组织两位官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参与国际海事组织相关工作情况。孙玉清表示学校一直重视与国际海事组织的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海事人才,鼓励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和就业。

Michael Guy和Monika Haściło感谢学校的周到接待,介绍了国际海事组织实习项目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参与该实习项目的学生表示了高度认可,欢迎我校更多学生参与实习项目,同时邀请学校率团适时访问国际海事组织。

3E42B

随后,副校长赵友涛与两位来访官员就国际海事组织实习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洽谈,并就下一步实习项目人员选派计划和合作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扩大项目合作范围,并推进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从而将实习项目机制化,让学校更多学生有机会赴国际海事组织实习。

27078

会后,两位官员参观了学校校史展馆和育鲲轮,对我校的教育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59977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国际海事组织实习项目宣讲会。国际海事组织法律事务和对外关系司官员Michael Guy作了题为“Opportunities for students and graduates at the IMO and within the wider UN system”的报告,介绍了国际海事组织的组织架构、宗旨文化,职位招聘等,并重点介绍了国际海事组织各类实习项目的申请流程和条件。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两位官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475B8

宣讲会后,两位官员与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两位官员分享了他们在国际组织工作的个人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我校学生今后多参与国际海事组织相关实习项目和交流活动,培养国际视野,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专业能力。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