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爱心基金申请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一、在校学生申请资助的条件及资助标准

1.申请条件:

(1)享受国家低保待遇家庭的学生;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学生;

(3)突发特殊困难(系指本人因重大事故或身患重症,如交通事故造成本人重伤或严重致残,或本人确诊患有恶性重症等)的学生。

2.资助标准:

(1)助学资助

最高资助限额 5000元。其中,未申请到贷款、未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可申请5000元;已申请贷款、未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可申请1000元。

该项资助要求受助学生与基金会签署承诺书,并按照承诺书履行相关义务。

(2)突发特殊困难资助

最高资助限额10000元。该项资助为一次性资助并直接发放至本人的银行账户。

二、在职教工申请资助的条件及资助标准

1.本人患有恶性肿瘤且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资助标准分为2000元、5000元、10000元;

2.本人发生意外事故致重伤或严重致残,资助标准分为5000元、10000元。

本条所述资助为一次性资助并直接发放至本人的银行账户。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