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大连海事大学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8月15日,我校校长孙玉清一行赴青岛参加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主题为“畅循环、促流通、走在前、开新局”的“2022青岛•陆海联动研讨会”并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孙玉清和李奉利分别代表大连海事大学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协同联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航海类人才培养、航运领域科技创新、智库建设、高层次人才培训、职业教育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兼具精英培养培训、科技创新服务、航运文化传承等功能的示范性平台,共同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和“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做出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