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我校通过挪威船级社(DNV)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5日至28日,挪威船级社(DNV)认证公司对我校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年度监督审核、DNV Rules进行换证审核,我校顺利通过现场审核。

4月25日上午,审核组组长黄志伟代表审核组向学校通报此次审核的目的、原则和计划。学校管理者代表、副校长王小勇代表学校欢迎审核组的到来,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审核工作,希望审核组充分发挥第三方的专家作用,对学校教育教学、船员培训、实验室管理、质量体系建设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明年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审核期间,审核组依据审核计划,先后对最高管理层,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与档案馆、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部门)进行了现场审核。

4月28日上午,审核组向学校通报了审核意见和审核结论。审核组对学校多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审核内容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亮点和改进建议。王小勇对审核专家多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对审核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全接受,并将在规定日期内完成整改。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根据审核专家的意见,不断思索、举一反三,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建设能力和水平。

校领导赵友涛,被审核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审核首(末)次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