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26日,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老科协、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大连市各高校、科研院所老教授、老专家及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孙玉清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杨春秋主持。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参会老教授、老专家以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对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受中国老教授协会会长、北京大学原校长林建华教授委托,辽宁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曲维教授代表中国老教授协会致贺词。

会议经选举,产生了大连市老教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我校孙培廷教授当选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会长。


大连海事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 by Dalian Maritime University辽ICP备05001354

总会地址: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大展馆
办公室电话:0411-84723395 0411-84723392
联系邮箱:dlmubl@126.com